吳孟潔 國際形象顧問專門培訓學院

美國 AICI CIM 國際大師 吳孟潔 親自培訓您考取:美國 AICI 國際形象顧問 + 日本 JPCA 個人色彩 雙國際證照

衣mba全方位國際形象顧問專業證照班我們都是最專業的國際形象顧問 & 形象美學講師

衣mba全方位國際形象顧問專業證照班 - 學員心得分享

孟潔老師與全方位國際形象顧問專業證照班學員 課後花絮

培訓班學員來自四面八方、遍及台灣各地,包括距台北最遠之屏東、台東,也有自美國、加拿大特地返台學習,更有自香港、大陸內地、馬來西亞、新加坡等東南亞各國,遠道而來受訓。

學員們有些是「聽見」口碑、有些是「想學」好真正美學專業,有些是「慕名」講師身兼美國 AICI CIM、日本 JPCA、日本 AFT 世界級形象顧問 Image Consultant ,與個人色彩 Personal Color、Seasonal Color 的大師資歷,有些是因為「唯有」衣mba 輔考國際證照,更多是「信任」衣mba 認真辦理培訓課程的教學使命。

學員背景跨越各美學領域與行業,如:百貨公司美學私塾、百貨專櫃彩妝、管理顧問公司、心靈作家、空姐、名牌精品銷售顧問、服飾從業者、模特兒、彩妝師、新娘秘書、藝人造型師、室內設計師、服裝設計師、婚禮顧問、髮型師、婚友社業者、以及美學愛好者。

讓我們來聽看看他們怎麼說~

孟潔老師與學員們 用餐花絮

【以下文章順序依學員姓氏筆畫排列因結業人數眾多篇幅有限無法一一呈現以下學員僅為代表】 

在衣mba 的學習,令我的專業和個人形象上的認知,有了意料之外的收穫。

上官昭儀 ///   ICEM 色彩能管理學  創辦人

快樂「玩」色彩!〜

我的本業是做色彩心理學,2009年由英國到北京後,我的學生中有半數都是形象顧問,他們已經是師字輩的專家,我很好奇為什麼他們會來學習色彩心理和色彩療癒,了解之後才知道,雖然大陸經濟快速成長,但他們這些專家發現除了外型打扮,如果沒有配合心靈的提升,往往功效有限,所以,這些專家們開始學習色彩心理學,希望可以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品質。說起來,我接觸形象造型這類專業人士,至今也快九年了。

過去由於工作忙碌,並且因為在大陸接時尚品牌輔導工作,總會接觸形象打扮的專家,後來上節目也一直有自己的形象顧問,也沒有動念去學習。接觸衣mba是個意外的驚喜!三年前我開始學習慢生活,規定自己每月工作講課4天,其他時間可以自由一點,只是生活,不把全部心力放在工作上,也有比較多的時間回台灣,就想趁休閒時間,做點和工作無關,可以令自己快樂又有興趣的事。就這樣,上網看到了衣mba。

由於對台灣的情況完全不了解,我比較了網路上有開課的不同的老師和制度,因為自己過去20年也做國際課程代理引進和教學,所以,我很欣賞認真辦教育的培訓機構,就這樣,很快敲出了時間,就報名上課了。

我很喜歡孟潔老師日本味十足、並且嚴謹有條理的態度,在學習上,往往有著美學與專業的素養,在學習中我也更進一步受到關於美的啟發。課程中我很享受,整個研究色彩的喜悅果然令我感到很值得,因為我想快樂「玩」色彩,並且沒有太多的限制,課程另一個享受的,是好吃的點心,美麗的人、景、再加美食,實在享受!
 

色彩的學習有很多層面,在衣mba 的學習,令我的專業和個人形象上的認知,有了意料之外的收穫。色彩能帶來我們生命的喜悅,形象好可以提高全面的幸福期待繼續向形象大師孟潔老師學習,和喜歡色彩的同好們一起切磋交流,一起美美的!

上官昭儀老師 授課花絮

讓我能將原本的興趣和能力,透過專業的理論和實務培訓,更上一層樓!

于至婷 ///   DaFi 達妃 Makeup & Image 美學顧問 / 前長榮航空空姐

從小就學藝術的我對於美學和設計真的很有興趣,之前除了平常工作另外有接彩妝和形象的案子,雖然我對於色彩非常敏銳,但一直都是用“直覺”在進行配色,而在學習了個人色彩後,讓我能運用理論針對每個客戶的不同,搭配出更適合其色彩的彩妝與形象。

因在上一份工作時就有計畫要轉換跑道成為形象顧問,當時買了不少相關書籍來看,但就是沒看到孟潔老師的書,後來下定決心要上正式的培訓課程才認真上網搜尋,當然跑出來的顧問培訓不少,但孟潔老師的資歷和證照卻是不同於其他單位的非常紮實,並都是國際協會的認證,且孟潔老師也非常努力的成立國際協會的台灣分會,所以完全沒有考慮其他單位,甚至是之前我看的很多相關書籍的作者的顧問單位,根本比不上衣mba。

因為衣mba是有國際認證的單位,孟潔老師又擁有最高等的證照,老師所教導的知識完全是符合國際準則的。老師常跟我們說:我不只是要教你們考到證照而已,我是要培訓你們成為真正的形象顧問。所以上課的過程中,老師會不斷確定我們是否真的邏輯有通,不是死背答案,只要露出一點疑惑的表情,老師會用各種方法解釋到我們真的理解為止。除了正確的知識,老師也很注重我們是否有成為形象顧問正確的觀念,老師會用很多故事分享觀念,讓我們更能實際體會形象顧問的身份。

真的很幸運成為孟潔老師的學生和衣mba 的一份子,讓我能將原本的興趣和能力,透過專業的理論和實務培訓,更上一層樓!

于至婷老師 授課花絮

幸運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親自帶領逛街採購,每一個之後對客戶會遇到的細節,她都大方的教導我們。

王菀菲 ///   Favorite 整體造型  創辦人 / 2018-2019 美國 AICI 台灣總會  活動長

從事造型將近7年,大多都只負責客人肩膀以上的部分,有時化好了美美的妝髮,客人拿了好幾套衣服要我選,我卻一點概念也沒有,這一點一點地驅使我想要走向形象顧問這個領域。

其實形象顧問這部分的資訊並不透明,能問到的也不多,畢竟這不是一個大眾都了解的行業,我前前後後在網路上看了兩年,遲遲不敢輕易下決定,學費是一筆費用,老師的選擇也很重要。

很幸運的,朋友介紹她認識的形象顧問是在衣mba 受訓的,她給予很高的評價,能得到專業知識,同時也可以考取國際證照,對往後的發展是最有利的,因此我隔天就馬上報名了。

學習的過程中,難免腦袋會突然沒辦法理解,孟潔老師很願意、耐心的找到每個學生的問題點,再不厭其煩的舉例說明,確定大家都理解、吸收了之後再往下教,我覺得很幸運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親自帶領逛街採購,每一個之後對客戶會遇到的細節,她都大方的教導我們。

而我,在專業領域上真的有很大的斬獲,以前幫客人化妝的時候,從來不知道口紅的顏色會影響氣臉部線條與氣色,現在在化妝上多了很多色彩的敏銳度,許多人都說我的妝化的又更好了!不僅如此,在服裝穿搭上我也能給予專業的建議,能為我的客戶解決更多的問題。

從「造型」走向「整體造型」,自己的專業能幫助人更多,是很棒的踏實感與成就感,希望透過每一場講座,讓大家知道,穿搭、服裝、選色一點都不難,形象顧問只是一位引領著,引領你看見與生俱來的魅力,而每一個人,都值得擁有這份禮物。

王菀菲老師 授課花絮

為了更精進自己對色彩的敏銳度,特別選擇 孟潔老師的課程進修。

方銀楓  /// 日本御木本 MIKIMOTO COSMETICS 美容教育訓練課  課長

我是個愛美的人、我的工作是成就想變美的人、「色彩」是最直接、快速的方法之一。為了更精進自己對色彩的敏銳度,特別選擇 孟潔老師的課程進修。

孟潔老師的色彩課程,沒有天馬行空的抽象難懂,有的是系統化一步步帶領你認識、了解色彩以及領略它的深度與廣度進而應用在人、事、物當中,實用性非常高

在工作上、因為辨色能力的精進,給予顧客的建議能更適切、更精準,相對的,顧客的反饋是對你的信賴感提升了

上課至今時隔數年,孟潔老師對色彩及形象美學有了新的演譯,另人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老師所賦予色彩新的詮釋為何;期待激發更上一層樓的色彩火花。

方銀楓老師 授課花絮

在課程安排上有所疑惑,老師給予我很棒的幫助與建議,讓我順利完成新一季的課程安排。

沈佩琪 ///   沈佩琪形象美學。新娘秘書  美學顧問

 人生就如心電圖有高低起伏,我選擇用色彩彩繪豐富人生,直到那條水平線〜

十年前,跟著我的美容老師來到衣mba 上課,從個人形象美學課程到色彩學課程,讓我對形象美學及色彩美學有了不一樣的感受,進而參與形象顧問及個人色彩講師培訓課程的研修。

在學習過程中,老師會給予課後作業,心得感想等不同的作業,從中學習、複習所學,並找出每個人的問題點,針對問題去解決,了解學員的學習狀況。老師對學生提出的問題或遇到的阻礙,也都會給予協助,之前因自己在課程安排上有所疑惑,於是請教了老師,老師給予我很棒的幫助與建議,讓我順利完成新一季的課程安排。

過去十年,因個人因素,所以並非一氣呵成地把所有課程研修完,但也因為如此,讓我發現老師不斷地改變的教學方式與內容,唯一不變的是專業的美學態度。每次課程的第一堂課,老師都會要我們寫下三個自己的短期目標,朝著自己訂下的目標前進,這也讓我完成了自己的目標。

這兩年陸續完成了日本個人色彩講師資格、IITTI資格認證,也順利在桃園八德社區大學開課,並受邀至台北松山家商、八德紳士協會、八德社大龍潭校區演講等;同時也在秭月手創素材館擔任色彩美學講座老師,教授色彩搭配,讓手作族們在作品上的色彩搭配更能靈活運用,為自己的作品加分。懂得個人色彩及形象美學運用,讓我在新娘祕書、彩妝造型工作上,總能快速地抓住每位客戶的個人特質,並將它展現出來,因此我的客戶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個人色彩魅力。

色彩的千變萬化,讓上過課的學員都充滿好奇,與對色彩帶來的魔力感到不可思議。人生就如心電圖有高低起伏,我選擇用色彩彩繪豐富人生,直到那條水平線。

沈珮琪老師 授課花絮

感謝能夠有這樣的緣分跟老師學習,這真的是值得女人們投資自己的課程,非常推薦喔!

李文生 ///   昆達里尼瑜珈教師

最早是在學學文創看到老師的課~色彩在穿衣上的應用。美麗的色彩總是能吸引我的注意,也喜歡買色彩漂亮的衣服。自己憑著本能搭配,有時配起來好看,有時候覺得怪,但卻說不上是哪裡怪。所以一看到這門課,就馬上報名參加。在課堂上,透過老師分享什麼是個人色彩,配色的基本觀念,讓我恍然大悟,才明白平時覺得顏色不搭的原因在哪裡。

短短二堂課的時間實在無法滿足我的好奇心,決定報名老師的專業課程,更深入了解個人色彩和整體形象。在課堂上,學習用測色布測色,了解自己所屬的個人色彩,透過練習色卡,提高自己辨別色彩的能力。形象顧問專業課程,則是明白自己的體型,優缺點,找出適合的穿搭風格。除了專業知識外,更重要是觀念的建立。譬如願意提高一些預算,投資適合自己,材質較好的衣服或配件。認真學習保養自己的皮膚,學習基礎彩妝等。

由於本身在身心靈領域工作,不需要穿著商務服飾,也無需過度化妝。輔導個案時,主要是讓對方感覺放鬆和舒服。自己身材屬於骨感纖細,若穿著太現代感或較挺的材質,線條會太硬沒有親和力,多方嘗試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是天然材質,寬鬆剪裁的衣服。進行昆達里尼瑜伽教學時,必需穿著白色衣服和頭巾,所以會依據挑選的衣服,搭配合適的圍巾,耳環和皮包。穿著純白色時,搭配帶藍底的配件,而穿著米白色時,則搭配帶黃底的配件。

明白個人色彩後,逛街很快速,看到不適合的顏色,就絕對不買,省荷包也省衣櫥空間。當把所學應用在自己的穿搭時,的確有得到許多周邊朋友或學員的正面回饋。把自己打點好,不僅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他人。除了在自己的專業上努力外,良好的形象,更是一種加分。很感謝能夠有這樣的緣分跟老師學習,這真的是值得女人們投資自己的課程,非常推薦喔!

李文生老師 授課花絮

只要找對老師、用對方法,會從美學跟隨者,搖身變成美學實踐者。

林芃斈 ///    2018-2019 美國 AICI 台灣總會  財務長

繽紛的事物總是讓人感到愉悅,世界上的色彩千百萬種,如何使用,才能發揮其最大的效用?

因著對色彩的好奇,我在網路上搜尋到「衣mba美學志業」的 Denise老師~看到老師擁有許多深具公信力的國際證照,及多年的教學經歷,我先在FB關注老師的動態,決定有朝一日要成為 Denise老師的學生!

爾後,透由老師在學學文創「生活色彩」的課程,讓我知道「國際形象顧問」跟「色彩顧問」的培訓課程。報名課程前,老師也很細心地了解我的狀況,並詳細說明課程對我的幫助,以及建議我未來可以如何發展。

培訓課程中,Denise老師真的非常專業!除了分享許多有效的學習方法,也教導我們如何在生活中培養對色彩的敏銳,如何將美學融入生活,甚至以後如何開課;透由專業理論與實際生活的結合,我們只要照著做,都能很快看到自己的成長,若真的遇到困難、覺得挫折,也可以直接請教老師。Denise老師總是「有問必答」!

課程尚未結束,透由實踐,身邊已有許多朋友看到我的改變,也讓我面試或與人交流都更順利。

形象的重要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要擁有好的形象不一定要花大錢、或是花很多時間,只要找對老師、用對方法,有一天你也會從美學跟隨者,搖身一變成為美學實踐者!

林芃斈老師 授課花絮

多元生動的教學,為我厚植形象美感力、提升美的敏銳度與應用,同時讓我能應用於日常生活。

柏雅齡 ///    2018-2019 美國 AICI 台灣總會  資訊長

美力光芒!〜

有時常會聽人在抱怨生活、抱怨工作,一日埋首工作完再抬頭,可能是天黑又再次天黑;一有機會照鏡子是一臉愁容、瀰漫在日復一日的憂愁中,連第一次見到孟潔老師的我也差不多是如此。理工學院的學生、戴著大眼鏡、穿格子襯衫配牛仔褲、背著超大帆布包,臉上是標準的期中考憂鬱痘痘模式。

「遇見一個更好的自己」是孟潔老師啟蒙我,形象美學路上所說的其中一句話。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從色彩開始找到自己、從設計元素與風格中提升自己。當我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色彩、適合自己人格特質與身形的服裝風格,內心回復篤定感與滿滿的自信,還被學校的同學稱讚很有品味、說我是「美麗的雅齡助教」。

前些日子我把學形象前的照片拿給身邊的人看,當時染著一頭褐髮的我,看起來整個黃黃的、那不是我的顏色,「我覺得你現在的樣子我最喜歡!」這是看完照片後得到的回饋。現在的我留著烏黑的短髮,比以前更顯可愛與優雅、散發自然的美麗。

讓自己變得美麗或帥氣並非是為了別人,很多時候在妝點自己的過程中會「遇見一個更好的自己」,情緒會提升,生活也會如注入活水般變得生動許多,這就是美感的力量。

當我見識到這股「美力光芒」時,就很期待想與更多人分享、用美照亮大家的生活,於是在老師的指導下,攻下日本 JPCA 最高色彩檢定講師證照、成為目前最年輕的海外認證講師,也一舉通過 AICI 國際形象顧問協會的 CIC 認證考試。

老師多元生動的教學,為我厚植形象美感力、提升美的敏銳度與應用,同時讓我能應用於日常生活,也分享給親朋好友與顧客,提供他們最專業又最好上手的方法、提升大家的美力!

只要有心、有方法,人人都可以生活得意、美力破表!祝福大家能跟隨老師的腳步、遇見一個更好的自己!

柏雅齡老師 出席 AICI 墨西哥全球年會花絮

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下做自己,自由發問並學習到專業知識,這是件很美好和難得的事情!

夏莉莎 ///   恒美國際形象美學  顧問總監

因為老師在美學的成就,決心來到 衣mba 學習〜

很開心完成專業形象顧問和色彩顧問的學習!在這之前我是一名專業彩妝教學的導師,通過學習整體的「形象顧問」和專業的「色彩知識」,讓我對整體形象打造有了全新系統的概念,不僅針對每個人的五官特色和氣質定位做形象塑造,還結合本身的色彩DNA體型及社會角色和性格,進行整體的形象設計。不再是千人一面,而是私人定制專屬的”美麗”,真的太棒了!這是對我往後服務和美學的傳播很大的幫助和啟發。

很感謝我的恩師 吳孟潔老師,從一開始選擇學院進修、瞭解到老師在美學的成就,心裡盡是崇拜就決心來到衣mba 跟隨老師學習。在學習的過程當中,我時常會跳躍、把不同的知識點和問題串聯一起,老師很耐心地幫助我「區分」和「回歸」當下知識點的學習。

我一直自我要求和信奉的教學風格是:以專業的知識和親和的態度,不斷引導學生「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這一點老師真的做的好好、我很喜歡,讓我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下做自己,自由發問並學習到專業知識,這是件很美好和難得的事情!我的目標就是可以成為像老師一樣優秀的美學傳播者,把更多的愛和美帶給更多的人……

學習可以改變生活,祝願大家都可以成為更美好的自己,擁有美好的生活,豐盛喜悅!

夏莉莎老師 授課花絮

老師很專業的部分,用很短的速度、即可讓我們上課的學生明白自己的盲點〜

陳蕙佳 ///   HERMES愛馬仕銷售顧問 / 前中華航空空姐

形象顧問學習目前告一段落~很高興在形象顧問的路上,是由 Denise 老師一路教導。

在還不知道 Denise老師之前,對於形象顧問的了解不是很深,因緣際會下,有幸意外跟老師一起吃飯,在那次吃飯跟老師聊天時,感覺老師是很中性客觀的跟我分享形象顧問的專業以及可以提供的服務,過程中老師透露出的價值觀是我非常認同以及喜歡,像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照著不同的工作環境家庭背景,找出每個人各式怡人姿態》,非常實在,非常客觀,所以當時就決定要找 Denise老師學習如何當一位專業的形象顧問。

學習過程中一定會遇到撞牆期或是無法理解的地方,但老師很快就會知道每個學生的盲點在哪裡,並且一一為我們解惑,這也是我覺得老師很專業的部分,用很短的速度即可讓我們上課的學生明白自己的盲點,令人心安也更加佩服老師的教學功力!

從課中也明白把自己打扮的好好的,不代表可以把別人也打扮的好好的。像是每個人適合的個人色彩、專屬的風格、以及衣櫃裡的元素平不平衡,都是要去幫客戶做分析統整,以及協助客戶更有效率的去整理及表現,需要專業的知識才能達成。課程結束後,最令人覺得開心的是,我真的覺得學習到很多生活中不同面向的細節,是我以往沒有注意到的,也可以說是很專業的禮儀呈現。目前也開始開班測色,讓來找我的人知道:如何讓自己更舒服怡人,或是專業的呈現在他人面前,是令我心滿意足的~目前會持續朝這方面努力進行中!

知識是讓自己變美的最佳捷徑。是我的信念,也希望我可以分享我的所學給需要的人。

陳蕙佳老師 授課花絮

在學習萬花筒中,找到真正能啟發智慧的良師益友。

馮薇庭 ///   鼎耀整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衣MBA 亮麗登場!」〜

就是「衣MBA」,既然是想成為一流的全方位顧問發展,當然選擇一等一的形象顧問師資培育中心,形象顧問得讓顧客表裡如一,這個學問那可是要日積月累才能習得的技能。深入淺出、生動活潑、小班教學、傾攘相授都是「衣MBA」的特色,果然是業界翹楚。

從經營管理顧問的身分,參加了形象顧問的學習,下定決心鎖定目標,開始了新的學習里程碑。對薇庭來說很多都是新知識,看似簡單卻難上手,以身作則讓學習內化方是學習見效的核心,學習如何學習是件不容易的態度,先歸零,再透由跟 吳老師請益吸收新知識,與新觀念應用於生活中,終於跨出第一步!學習過程最難的是過不了自己的關卡、如鬼打牆一般難受,幸而 吳老師都是用真實案例解惑,讓學生由做中學,驗證後則心服口服且終身不忘。

終身學習讓生命更有意義,讓生活更添加豐富的色彩,薇庭完成第一階段學習,總覺得 吳老師像一座寶山,蘊藏著豐富多元的專業知識與技能,讓薇庭在經營管理顧問領域相得益彰,更上一層樓 !

學習成效在於持之以恆,優質學習有三要素:一是要有對的老師,二是要有對的學習夥伴,三是要有對的學習態度。僅以此提供給夥伴們,在學習萬花筒中找到真正能啟發智慧的良師益友。

馮薇庭老師 授課花絮

孟潔老師擁有國際形象顧問及色彩分析師證照,想當然爾是最佳的師資選擇。

黃玲珠 ///   BQ 形象生活美學  美容總監

從事彩妝護膚教學多年,喜歡看見每一個人在自己外在變美之後,展露出自信的笑容跟眼神。所以,決定往形象顧問的領域再精進。

衣mba 孟潔老師擁有國際形象顧問及色彩分析師證照,想當然爾是最佳的師資選擇。

老師的教學有系統、有邏輯,深入淺出。帶領我們進入形象顧問的專業領域裡,培養對色彩的敏銳度與邏輯性;更不斷的提醒,身為一位形象顧問應有的態度與專業。協助客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裝儀容,由內而外展現最得體的禮儀。在建立「膠囊衣櫃」的課程裡,讓我的衣櫥變大,穿搭變化更有效率了。

美麗,是一種態度。願用所學協助身旁的每一個人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色彩與穿衣風格,由內而外展露自信迷人的笑容。

黃玲珠老師 授課花絮

孟潔老師對形象顧問的使命感,以及對我們發展生涯持續關懷和耐心指導,就如同一位終身的老師!

謝婉如 ///   欣格形象美學 / man’ee boutique 服裝顧問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形象顧問這個頭銜,讓我自己持續原創,也讓我有專業的方法與機會,協助更多人做原創的自己!

過去在廣告公司面對的都是商品品牌,接觸形象顧問課程才知道,原來個人品牌真的可以具體化又生活化。

很慶幸自己選擇衣mba,孟潔老師的專業態度、認真教學,當然順利幫助我拿到專業證照,但這學習過程中,更吸引我的是孟潔老師對形象顧問的使命感,以及對我們發展生涯的持續關懷和耐心指導,就如同一位終身的老師!

當初在學習過程中,知道自己的個人色彩不是自己向來偏好的,心情非常低落,甚至排斥接受,但 孟潔老師告訴我:「妳就試兩個月,大不了之後再穿回自己喜歡的就好了啊!」當我真的試了之後,身邊所有人的回饋以及看著鏡子的我,讓我對自己的喜好完全改觀。這對我影響很大,也讓我知道形象顧問的專業,更多時候是在幫助別人遇見更好的自己。

現在,結合自己的精品店,運用所學幫助客人找到更好的自己,不再只是賣衣服給客人,而是賣適合每位客人的價值。雖然需要挑戰客人既有喜好,但成就感比以往大出很多。即便有挫折低谷,「謝謝妳讓我找到自己,原來我可以這樣」、「妳真的是專為我的顧問,專業不主觀,總是給我最好的意見」……,客人的肯定與回饋絕對是最好的回音!。

對我來說,形象顧問不是高高在上,相反地很貼近生活。因為這份專業在幫助人挖掘優勢、隨著不同人生階段提供適合的建議。「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形象顧問這個頭銜,讓我自己持續原創,也讓我有專業的方法與機會協助更多人做原創的自己!

謝婉如老師 授課花絮

關於更多培訓內容,請點選下圖連結

關於 吳孟潔 老師 - 美國AICI CIM(國際大師級).日本JPCA個人色彩分析師(五級 / 最高級).日本 AFT 色彩檢定1級(最高級)
美國 AICI CIC 國際形象顧問 - 國際專業證照檢定資訊.全球唯一最具權威與公信力的國際證照
最新開課日期 & 培訓費用 - 國際形象顧問.形象講師證照培訓班 & 日本 JPCA 個人色彩顧問檢定證照班
日本 JPCA 個人色彩 ‧ 四季色彩 - M1 & M2 & M3 個人色彩國際檢定資訊
吳孟潔老師的創舉 - 美國 AICI CIC 國際形象顧問 & 日本 JPCA 個人色彩顧問 國際專業證照
美國 AICI 國際形象顧問協會 Association of Image Consultants International
課程內容 & 大綱 - 全方位國際形象顧問.形象講師證照培訓班 - 目標成為全球最具權威與公信力的 AICI CIC
兩大培訓班課程簡介 - 國際形象顧問.形象講師證照培訓班 & 日本 JPCA 個人色彩顧問檢定證照班
日本 JPCA 個人色彩顧問 - 課程內容 & 大綱 - 日本 JPCA 個人色彩 ‧ 四季色彩 - M1+2+3 個人色彩顧問級檢定專業證照班
美化人生的日本 JPCA 個人色彩 ‧ 四季色彩 - M1+2+3 個人色彩顧問級檢定專業證照班
學員心得分享 - 我們都是專業的國際形象顧問 & 形象美學講師 - 全方位國際形象顧問專業證照培訓班

衣mba 美學志業 / 吳孟潔 國際形象顧問培訓學院【洽詢預約專線:+ 886-2-2362-9060】【版權所有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