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潔 國際形象顧問培訓學院
關於吳孟潔
開課日期&費用
兩大培訓課程簡介
國際形象顧問培訓
JPCA色彩顧問培訓
關於美國AICI
形象美學講堂
媒體採訪報導
聯絡衣mba
最新訊息
AICI CIM 形象大師 吳孟潔 輔導攻取:美國AICI CIC形象顧問+日本JPCA四季色彩顧問 雙國際認證
國際形象顧問培訓

形象顧問是生於美學、優雅時尚的行業

 

 

 

優雅時尚的行業、快樂輕鬆的學習

學成形象顧問,想要時尚品味不須假手他人,不但自己可成為優雅、氣質美人,還可以作為終身事業,幫助他人塑造、打理卓越形象,展現自信魅力、輕鬆美化未來生活。


想成為頂尖形象顧問,必須與國際真正接軌,考取美國
AICI CIC 國際專業認證。

只有認真推廣國際證照的衣mba,加上培訓顧問師15年以上資歷,大中華區成就上百位優秀顧問的世界級大師 吳孟潔老師 AICI CIM,才能幫您輕鬆學習、快樂成長,成為優雅時尚、卓越專業的「國際形象顧問」。

 

 

為全方位、深具美學實力的國際形象顧問

 

 

世界級最強師資 + 頂尖國際形象顧問專業認證

由世界級
+大中華區最強師資培訓您成為擁有真正美國 AICI CIC 國際證照成為優雅時尚之專業顧問,結業後既可作為事業發展、又可為現有工作加分,成為全方位深具美學實力的國際形象顧問。

 

 

 

 

 

 

 

 

關於衣mba 國際形象顧問培訓

 

 

˙世界級最強師資

培訓班皆由大中華區最強師資,世界級唯一身兼三項美學最高認證美國 AICI CIM 大師級 國際形象顧問(全世界僅16+日本文部省AFT 色彩檢定一級(最高等級) +日本 JPCA 色彩分析師 (最高等級) 吳孟潔老師親自教學培訓讓您成為優雅、卓越、全方位專業實力,與真正國際認證的國際形象管理顧問

 

˙全方位培訓內容

全方位培訓內容包含形象顧問應具備的美學知識與專業技能。除了針對男女客戶的色彩分析、體型修飾、風格分析、服飾管理、陪購服務;還包含針對企業、團體專業人才與高階管理階層的商務禮儀、商務服飾規範、商務色彩心理、商務餐桌禮儀等,所有商務形象美學的知識與形塑技能。

 

˙專業完整充分

當您具備足夠專業的知識與技能,在面對「個人形象塑造」與「企業講座內訓」等不同的需求時,才能從容應對,當然;針對個人形象塑造的知識
技能可以變化運用在企業上相同的,針對企業講座內訓的內容,也可以用於個人需求而開設教學專班,或與專門教育單位配合開課。

 

˙家教班互動教學

孟潔老師獨家採用6家教班」、課堂上互動教學方式,常與學員分享如何練習成長與開始從事此行業並協助加入美國 AICI 國際形象顧問協會-台灣總會除了定期多采多姿的教育活動外,會員之間也會在每次聚會互相交流、分享從事形象顧問的方法與經驗。

 

˙豐富的課後習作

為了確定每位學員學習吸收內化與進步的程度,孟潔老師在每堂課中都會出練習題目在課後的習作,孟潔老師也會與學員個別檢討,找出學習盲點,並加以解析,迅速提升學習成果。

 

˙考取國際認證

當您完成衣mba國際形象顧問專業培訓」課程,代表您有足夠能力考取與申請 AICI CIC 國際形象顧問證照;有此國際專業證照,絕對可以幫助剛出道的您強而有力的說服客戶、並創造發展機會,成為優雅時尚、卓越專業的「國際形象顧問」。

 

 

 

 

 


 

 

孟潔老師 上課花絮

 

 

mba是您最好的選擇 - 10大理由

 

華人界最強師資

紐約 FIT 時尚設計學院畢業、擁有深厚美學背景、三本形象暢銷書作者:吳孟潔 老師身兼美國 AICI CIMCertified Image Master全球僅16位)+日本 JPCA 色彩分析師(最高等級)(パーソナルカラー アナリスト+日本 AFT 一級(最高等級),三項最高美學專業認證的世界級大師親自培訓授課、保證培訓品質。

 

 

教材資源最專精

世界級大師憑十五年培訓專業形象與色彩顧問師資歷,親自研發500頁附彩色頁之培訓講義,加上授課時採用全套完整進口教具與測色布,為其他單位所不能及;課程內容條理清晰、易懂好學96小時精闢教學,時尚美學專業素養一次到位,保證幫助您成為優雅、卓越,擁有全方位專業實力,與真正國際認證的形象管理顧問。

 

專業培訓全方位

全國唯一依歐美領先之內容編制法,全方位教學內容涵蓋色彩、風格、服飾管理、陪購、禮儀、肢體語言、企業講師..16大主題,在全系列課程下,完整學習一氣呵成形象顧問所有核心技能來衣mba 就能成為優雅卓越「國際形象顧問」+「企業形象講師」+「個人色彩顧問」。

 

四、真正國際級認證

全國唯一輔導學員攻取美國 AICI CIC 國際形象顧問證照&日本JPCA 個人色彩顧問證照-顧問級證照」。結業頒發美國 AICI認可吳孟潔 AICI CIM 簽認專業受訓mba 證書mba 證書且是申請美國 AICI CIC 國際形象顧問證照之必需證件。真正國際級形象與色彩美學專業證照,絕對為您的美學事業與專長加分

 

五、飛越10年磨練

12天密集培訓」,學習時間不拖延大師一口氣傳授您15年工夫,深深打穩您的基礎;想學習正確的美學專業知識,絕不走冤枉路來衣mba 幫助您飛越至少10年的磨練。

 

六、演練習作最充實

隨堂演練實習,增進融會貫通階段性模擬測驗,增長學習成果豐富的課後習作,加強技能熟練。全系列培訓課程可複訓,也可依個人時間規劃,分次、分梯上課,來mba不用擔心學習不完整。課程內容緊湊扎實、深入淺出,條理清晰、循序漸進,培訓學員最終具備開課教學能力,成為「優雅、卓越、全方位」專業實力的國際形象顧問

 

七、內外兼資最實用

mba 從打造您自身形象、建立專業價值開始,循序漸進的教導您如何開班授課、講師如何上台準備、如何提升現有工作與專業、所需諮詢表單與教材製作。只要喜愛美學時尚、想提升優雅品味的人皆可報名來衣mba 不但學會專業技能,發展美學事業就上手、更可以成就您一技之長,美化生活一輩子。


 

八、美國AICI CEU認證

全系列可申請獲得美國 AICI 國際形象顧問協會認證 9.6CEUs分數,來衣mba 不用再克服語言問題出國上課千里奔波求取認證節省您大量時間、精神與金錢資源。

 

 

九、家教式終身學習

6人高品質互動式家教班專用培訓教室簡潔明亮,學習成長無干擾保證學習成果課程結束後仍然有 Line 群組保持聯繫與資源分享以及與孟潔老師在 Line 一對一諮詢終身成長指導

 

十、加入AICI台灣總會

協助加入 孟潔老師創立、經美國總部認可的 AICI 台灣總會協會成員皆為專業形象顧問,除學術、技能相互交流外,且有機會擔當協會幹部不但能增長資歷,還可以累積申請 AICI CIC 證照必需分數所有步驟皆有專人輔助,無須耗費時間、金錢出國尋求協助。AICI 美國總部每兩年都會舉辦全球性、「國際年會亞太年會,出席國際年會將與全世界形象顧問接軌分享交流,發展形象美學事業不孤單

 

 

 

 

 

 

AICI 國際形象顧問協會 台灣總會聚會花絮

 

 

 

 

關於更多培訓內容,請點選下圖連結

 

 

 

 

 

 




關於吳孟潔開課日期&費用兩大培訓課程簡介國際形象顧問培訓JPCA色彩顧問培訓關於美國AICI形象美學講堂媒體採訪報導聯絡衣mba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