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潔 國際形象顧問培訓學院
關於吳孟潔
開課日期&費用
兩大培訓課程簡介
國際形象顧問培訓
JPCA色彩顧問培訓
關於美國AICI
形象美學講堂
媒體採訪報導
聯絡衣mba
最新訊息
AICI CIM 形象大師 吳孟潔 輔導攻取:美國AICI CIC形象顧問+日本JPCA四季色彩顧問 雙國際認證
兩大培訓課程簡介

全方位國際形象顧問證照培訓班

 

 

 

全方位國際形象顧問證照培訓班



全方位國際形象顧問證照培訓班,共分為三個單元。您可以單獨選課,也可以分
ABC 三單元依序學習,成為全方位國際形象顧問,有能力開班授課,並有能力攻取美國 AICI CIC 國際形象顧問認證:

A - 時尚色彩分析師證照班

B - 時尚風格分析師證照班

C - 企業形象講師證照班

 

一位專業的形象顧問,可以給予個人及企業專業的建議,提供有效的方法,進而:

提升客戶的競爭力。

培養客戶的美感、品味、質感。

強化客戶的品牌與風格。

 

一位符合國際專業資格的形象顧問,將可以為客戶:

規劃與釐清客戶的形象特質,結合其目的性與期望值,幫助客戶成為心中理想的人。

進行專業測色分析,給予客戶符合美學、增長氣色、強化質感的最佳建議配色。

確保客戶的穿著打扮,其身份角色與目標理想傳達出一致的訊息,並符合禮儀規範。

協助客戶修飾身形、比例,穿出呼應、襯托客戶個人特色與獨特風格的品味服飾。

指導客戶聰明的採購服飾,有效率的提升購買的價值觀,並建立高質感、高效率的「膠囊服飾」。

指導客戶如何舉止合宜、氣質優雅的展現「肢體語言」、「商務禮儀」、「餐桌禮儀」。

確保企業客戶的同仁能有效的運用形象的視覺影響力,傳遞出企業願景和使命。

 

 

 

 

 

 

 

A - 時尚色彩分析師證照班

結業完成實習作業者,頒發專業證書,並具有:

1.    服務 VIP 客戶找出適合穿搭色彩之測色實力。

2.    給予客戶服飾穿搭與彩妝的配色美學建議。

3.    個人四季色彩理論解說的能力。

4.    與專櫃品牌結合,演說活用四季色彩的能力。

5.    掌握對時尚流行色彩與趨勢之敏銳度。

6.    解析與評論流行服飾配色和諧與否的能力。

7.    評鑑設計相關產業之色彩搭配與運用的知識。

8.    招生授課或到企業社團講授色彩的能力。

 

 

B - 時尚風格分析師證照班

結業完成實習作業者,頒發專業證書,並具有:

1.    分析 VIP 客戶體型給予修飾建議的說明能力。

2.    分析 VIP 客戶個人穿搭風格的專業能力。

3.    協助 VIP 客戶服飾管理的能力。

4.    規劃與陪同 VIP 客戶服飾採購的實力。

5.    教授膠囊服飾穿搭的美學能力。

6.    解讀當下流行術語的時尚功力。

7.  評論提出流行時尚搭配協調與否的專業見解。

8.    招生授課或到企業社團講授風格的能力。

 

 

C - 企業形象講師證照班

結業完成實習作業者,頒發專業證書,並具有:

1.    服務男性客戶造型、風格與服飾搭配的能力。

2.    給予 VIP 客戶商務服飾穿搭的建議。

3.    教授符合國際商務禮儀標準的專業知識。

4.    教授符合國際商務用餐禮儀的專業知識。

5.    教授企業人才建立得體合宜商務形象的能力。

6.    為企業制定職場穿著規範 Dress Code 知識。

7.    給予企業與社團制服訂製上的建議能力。

8.    招生授課或到企業社團講授專業形象的能力。

 

 

 

 

 

 

 

全方位國際形象顧問培訓班 - 課程特色

1.    培訓內容經過「美國 AICI 國際形象顧問協會」嚴格審核與認可之 7.2 CEUs 課程。

2.    全方位培訓內容,500 頁附彩色頁之培訓講義;2-6 人小班制,高品質家教式互動教學。

3.    重理論,並強化實務測色、陪購服務、餐桌禮儀、上台演練實習教學。

4.    結業後具開班授課VIP 形象塑造實力,也具有到企業社團演講授課的能力。

5.    豐富的課堂演練課後習作與實習,並與孟潔老師一對一解答課堂問題。

6.    結業並完成實習作業者,頒發 AICI 認可之「全方位國際形象顧問」專業證書。

7.    課程結業後一年內免費複訓乙次。世界級最強師資 吳孟潔老師 AICI CIM 親自一對一終身輔導。

8.    贈送獨家進口價值 29,800 元,72 色專業級測色布。

9.    協助加入美國 AICI 協會,打破語言籓籬,與世界各地專業形象顧問共同交流成長。

10. 輔導考取與申請美國 AICI CIC 國際形象顧問認證。

 

莫忘學習之初衷,因為我們必須要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美國 AICI 國際形象顧問協會


AICI 美國官網 https://www.aici.org


AICI
Association of Image Consultants International )是全球最大、最專業、歷史最悠久的國際形象顧問協會。會員人數超過 1300人,遍佈於全球 50 多個國家。AICI 是全球具最權威、公信力、專業領導地位,是非營利、國際性的形象顧問專業組織;為提昇形象顧問的專業度、國際化與證照化而聞名於全球形象顧問之業界。

全方位形象顧問課程結業後,除了自身形象大幅提升外,具有能力開班授課,並參加「美國 AICI 國際形象顧問」認證,可以驗證您在形象顧問領域、以及您在客戶的可信任程度。美國 AICI 國際認證,是您在推展、經營形象美學事業和吸引客戶時,一個至關重要、決定性的自我行銷工具。

 

 

           

 


日本 JPCA 個人色彩顧問檢定保證班

 

 

 

日本 JPCA 個人色彩顧問檢定保證班



吳孟潔老師有感國人對於色彩知識的渴求,與國內配色教學、技能的稀缺,自
2008 年為台灣第一位通過日本 JPCA 最高等級講師認證、與 AFT 色彩最高等級 1 級認證後,遂於同年創引日本 JPCA 個人色彩協會(NPO 日本パーソナルカラー協会)、日本 AFT 色彩檢定之「色彩技能」與「檢定考試」到台灣,為台灣第一位推行個人色彩、色彩分析、測色顧問等「專業國際證照化」並活用於生活美學,至今已有 11 年歷史。

吳孟潔老師自 2008 年創引日本 JPCA 到台灣後,更於 2009 年在台灣舉辦首屆 JPCA 色彩證照考試,即有 11 位衣mba 學員在孟潔老師輔導下,通過檢定認證成為色彩顧問,實用於各色彩美學專業領域、引領潮流。吳孟潔老師更於 2018 3 月,在台灣舉辦第一屆日本 JPCA 講師認證,親自輔導多位學員通過更高等級的「日本 JPCA 色彩檢定指導講師」認證,擁有開班授課、指導日本 JPCA 色彩檢定的能力,為台灣個人 & 四季色彩(Personal Color & Seasonal Color 發展榮景創立第一個里程碑。

吳孟潔老師在台灣創立色彩專業結合美學發展的新世紀,其用心與成就嘉惠國人無數,孟潔老師因此奠定台灣色彩與形象大師地位,至今屹立不搖。

 

 

 

 

 

 

 

JPCA 單位 1 初級 


理解色彩理論的基礎程度。

判斷區別色彩特徵。

擁有個人四季色彩的基本知識。

與指定條件下的色彩,達成配色。

 

JPCA 單位 2 中級 


除單位 1 初級的範圍,理解更深入的色彩理論。

理解與個人四季色彩相關的綜合技能與理論。

以色彩理論為根基,識別指定色彩的特徵。

具有深入配色的能力與運用的知識。

 

JPCA 單位 3 高級( 顧問級 ) 


能辨別測色布在模特兒臉上的變化。

除了中級的內容,實務測色能區別色彩的屬性。

理解個人色彩診斷時的重點與條件。

具備論述個人色彩的寫作能力。

 

 

 

 

 

 

一次攻取 JPCA 顧問級證照


結業後可參加日本
JPCA 個人色彩顧問初級、中級、高級色彩檢定,檢定合格者,就能一口氣、接連取得日本 JPCA 初級、中級、高級顧問級,共三個等級色彩專業國際證照!

學習到的色彩學知識可以運用在色彩相關任何領域,取得的專業證照更能為工作加分。

  國際證照具強而有力的說服性證照為您加分的作用如同學歷一樣,是專業能力最佳證明。

  取得國際證照為學習目標之一為準備檢定而努力學習、練習,強化學習成果。

  取得國際證照驗證學習成果考取國際證照是驗證學習成果最好方式之一。

深入理解與認識「個人色彩」,活用範圍不只為個人找出適合穿搭的色彩,只要與色彩相關的行業及需要配色的任何專業領域,都能導入運用,如:花藝、彩妝、企劃、美髮、美甲、婚紗、空間、產品、佈置……等等。

只要能掌握「個人色彩」分析知識,根據目的來活用、產生最佳配色效果,就能幫助時尚美學或設計領域的人,更加寬廣未來之路。

 

 

 

 

 

 

 

 

日本 JPCA 個人色彩顧問檢定保證班 - 課程特色

1.    培訓內容經過「美國 AICI 國際形象顧問協會」嚴格審核與認可之課程2.4 CEUs

2.    一次性完整專業培訓,附含彩色頁之講義與上課所需教材。

3.    結業後具參加日本 JPCA 個人色彩初級、中級、高級顧問級),三個等級檢定資格與能力。

4.    2-6 人小班制高品質家教式互動教學,教學內容充實嚴謹、課堂氣氛有趣活潑

5.    豐富的課堂演練與課後習作課後孟潔老師一對一解答課堂問題

6.    保證考取日本 JPCA 個人色彩至高級顧問級認證,免費複訓至檢定通過。

7.    結業並完成作業者,頒發 AICI 認可之「國際色彩顧問」專業證書。

8.    課程結業後,世界級最強師資 吳孟潔老師 AICI CIM 親自一對一終身輔導。

 

學習並非不斷重複的練習,還得加上正確的方法與理論,才能發揮效用。

 

 

 

 

 

 

 

 

日本 JPCA 個人色彩協會


JPCA
日本官網 https://www.p-color.jp


日本
JPCANPO 日本パーソナルカラー協会)Japan personal color analyst,開發與從事個人色彩與配色運用,因其深入、廣泛之研究「個人色彩」測色與配色系統,推行專業測色是不分人種膚色,也無分歐美或亞洲的地域等概念:如四季色彩、黃藍底分類法與配色法則等,並據此訂定嚴格之色彩顧問分級檢定制度,儼然成為世界個人色彩配色研究之權威組織。

個人色彩是依四季景色意象組合而成的春、夏、秋、冬 四季色彩分析歸類法即是個人色彩,而「日本 JPCA 個人色彩検定」是一項專門於你是否真的有能力區分色彩的檢定考試。日本 JPCA 個人色彩顧問的認證,是從「初級 - 單位 1」開始依階段進行檢定認證。

「初級 - 單位 1」和「中級 - 單位 2」檢定範圍,都是著重於區分色彩的能力。通過「初級 - 單位 1」檢定,您可以掌握基本的色彩知識和個人色彩理論。通過「中級 - 單位 2」檢定,您將被認證為「個人彩色助理顧問」等級。

「高級 - 單位 3」檢定重點在於辨別模特兒臉部色彩變化的技能上。日本協會指定的監考員在模特兒身上擺放測色布,用以區分臉部色彩變化,進行檢定作答。檢定合格者將被認證「個人色彩顧問」等級,並將頒發顧問證書和認證徽章。

 

 

           

 

 

 

 

 

 

吳孟潔老師於2008年獲得日本JPCANPO日本パーソナルカラー協会)個人色彩最高等級-檢定指導講師級證照為台灣首位通過日本JPCA認證檢定講師(2008年為最高等級)。

同年,創引「日本JPCA個人色彩顧問」技能與檢定認證台灣為總代理,擔任台灣JPCA個人色彩顧問總監,推展個人色彩、色彩分析、測色顧問等「專業國際證照化」,終生努力不輟,為台灣首屈一指色彩分析與測色顧問大師。

 

 

吳孟潔老師自2008年,首位將「美國AICI國際形象顧問證照」引進台灣,自始帶領學員遠赴美國攻取國際認證,推展「形象顧問國際證照化」,為良莠不齊的顧問品質,推升出最佳資格標準。

吳孟潔老師於2017年美國AICI墨西哥全球年會光榮晉升AICI CIM大師級(Certified Image Master)國際形象顧問。美國AICI最高等級CIM全球僅16位,兩岸三地、大中華區僅吳老師一位,其成就為台灣帶來無比榮耀。

 

 

吳孟潔老師於2008年獲得日本文部省認證、合格率僅12%AFT色彩檢定最高等級1級認證,為台灣首位通過認證之色彩專業講師。AFT色彩檢定是日本美學、藝術與設計等業界必考的證照。

之後,除深耕時尚與色彩相關專業領域,首創將色彩學深奧理論,導入個人形象、色彩分析、測色顧問等技能,開啟大眾將色彩學實用於個人生活上,大幅提升生活美感與品質;同時於學學文創志業教導色彩美學,至今嘉惠國人無數。

 

 

 

 

 

更多關於網站內容,請點選下圖連結

 

 

 

 

 

 

 

 

 

 




關於吳孟潔開課日期&費用兩大培訓課程簡介國際形象顧問培訓JPCA色彩顧問培訓關於美國AICI形象美學講堂媒體採訪報導聯絡衣mba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