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潔 國際形象顧問培訓學院
關於吳孟潔
開課日期&費用
兩大培訓課程簡介
國際形象顧問培訓
JPCA色彩顧問培訓
關於美國AICI
形象美學講堂
媒體採訪報導
聯絡衣mba
最新訊息
AICI CIM 形象大師 吳孟潔 輔導攻取:美國AICI CIC形象顧問+日本JPCA四季色彩顧問 雙國際認證
日本JPCA個人色彩.四季色彩顧問 - 檢定資訊

     

 

關於日本 JPCA 個人色彩.四季色彩檢定

 

 

 

吳孟潔老師有感國人對於色彩知識的渴求、與國內教學配色技能的稀缺,遂於20083月引進「日本 JPCA 個人色彩協會」、「日本 AFT 色彩檢定」色彩技能與檢定考試,成功結合時尚美學開始於台灣推展至今,創新色彩專業在台灣發展的新世紀、嘉惠國人無數, 孟潔老師並因此奠定台灣色彩與形象大師地位至今屹立不搖。

 

依四季景色意象組合而成的“冬”四季色彩分析歸類法即是個人色彩,而「日本 JPCA 個人色彩検定」是一項專門於“ 你是否真的有能力區分色彩 ”的檢定考試。日本 JPCA 個人色彩顧問的認證,是從「初級-單位1」開始依階段進行檢定認證。

 

「初級-單位1」和「中級-單位2」檢定範圍,都是著重於區分色彩的能力。通過初級「初級-單位1」檢定,您可以掌握基本的色彩知識和個人色彩理論。通過「中級-單位2」檢定,您將被認證為「個人彩色助理顧問」等級。

 

「高級-單位3」檢定重點在於測色技能上。日本協會指定的監考員在模特兒身上擺放測色布,用以區分臉部色彩變化,進行檢定作答。檢定合格者將被認證「個人色彩顧問」等級,並將頒發顧問證書和認證徽章。

 

 

日本 JPCA 個人色彩檢定

單位 1 - 初級

單位 2 – 中級

單位 3 – 高級

檢定資格

具有能力應考者。(初級、中級可以一起報名,同一天考試)

中級合格者

檢定費用

新台幣 5,600元

新台幣 6,000元

新台幣 9,600元

檢定日期

每年另行公告

每年另行公告

每年另行公告

合格標準

滿分的 70%

滿分的 70%

滿分的 70%

檢定方式

中日文對照選擇題

中日文對照選擇題

中日文對照選擇題 & 問答題

合格稱號

-

個人色彩助理顧問

個人色彩顧問

合格證書

 

 

 

 

 

 

 

取得國際檢定證照的好處?

 

 

 

˙ 國際證照具強而有力的說服性。證照為您加分的作用如同學歷一樣,是專業能力最佳證明。

 

˙ 取得國際證照為學習目標之一。為準備檢定而努力學習、練習,強化學習成果。

 

˙ 取得國際證照驗證學習成果。考取國際證照是驗證學習成果最好方式之一。

 

 

                 

 

 

 

 

為什麼選擇衣mba 學習色彩?

 

 

 

˙   世界級最強師資,好學易懂無阻礙

顧問培訓班由美國 AICI CIM(全球僅16位)+日本 JPCA 色彩分析師(最高等級)+日本 AFT 一級(最高等級),三項「最高美學專業國際認證」的世界級大師 吳孟潔老師親自培訓,最能保證學習成果。孟潔老師專精色彩,創新多項色彩教學法,於2008年首創「水彩調色法」用以詮釋色彩、測色分析等深奧理論,變為好學易懂,現今已多為後繼教導色彩的講師相繼效法仿用,奉為圭臬。

 

˙   認真教學的態度,基礎紮實又穩固

孟潔老師憑藉十年以上深厚的教學經驗與培訓資歷,深切知道大家學習色彩的盲點,加上認真教學的態度、耐心解決學員問題、不厭其煩的舉例說明,絕對可以在短短時間內,保證上課學員了解色彩、學好色彩、愛上色彩。學習色彩一開始觀念就要正確,否則以後再改正就很困難。地基打得越紮實,樓可以蓋得越高、越穩固,所以選擇對的老師非常重要!

 

˙   取得三等級國際色彩認證,迅速不拖延

研修衣mba日本JPCA個人色彩顧問檢定保證班學員,結業後可參加日本 JPCA 個人色彩顧問初級、中級、顧問級檢定,檢定合格者,就能一口氣、接連取得日本 JPCA 初級、中級、顧問級,共三個等級色彩專業國際證照!

 

˙   深具開班授課能力,成為貨真價實色彩講師

學習本培訓課程,不只幫您攻取「日本 JPCA 個人色彩顧問」專業證照,當您在「日本JPCA個人色彩顧問檢定保證班」結業時,就讓您深具「個人 & 四季色彩 Personal Color & Seasonal Color」開班授課之教學能力,成為貨真價實色彩講師。

 

˙   美國AICI CEUs 認證,最高教學品質保證

mba「時尚色彩美學」與「高階色彩美學」培訓課程,皆通過「美國 AICI 國際形象顧問協會」制定的 CEU 嚴格審核標準,核可為AICI CIC 國際形象顧問進修認證課程,保證是最優質的培訓內容,絕對讓學員擁有高品質、高效率的學習成果,成為卓越專業的「個人色彩顧問」。

 

 

        

形象顧問培訓班學員 上課測色演練花絮

 

 

 

 

更多關於培訓班內容,請點選下圖連結

 

 

 

 

 








關於吳孟潔開課日期&費用兩大培訓課程簡介國際形象顧問培訓JPCA色彩顧問培訓關於美國AICI形象美學講堂媒體採訪報導聯絡衣mba最新訊息